皮小介是虾米呢nn

【凰】:

突然有人问我之前几个关于授权的问题:

P1的周叶立牌很早就修改过来了,应该是TB那边没有更换新图……

P1的周叶立牌很早就修改过来了,应该是TB那边没有更换新图……旧图本来是直接参考的照片,是搜索关键词之后在一个博客里看到的,当时加了博客作者的微信并且询问能不能参考画画,对面给出的答案是可以,得到答复后就直接画了第一个版本的黑色的鸟,发了图之后有小伙伴问我关于授权的问题,这也提醒了我,毕竟是要商用的,是不是问作者购买比较好,于是又去问这个“作者”,结果对面没有回复并直接把我删除好友了,当时觉得可能他不愿意或者他也不是真的作者吧……就改了,改之后的图没有放出来,直接下印了。截图给大家看下修改后的图发给主催的时间。


P4P5是当时特效金箔贴图素材的购买授权证明


P6龙叶的背景一开始打的草稿是这样的,然后我搜到了P6那个图腾,上面说明的是共享素材,也没有提供购买使用版权的途径,于是参考了部分图案,是我素材使用不严谨,也深感歉疚,如果有小伙伴能够提供购买途径的话我会感激不尽并且立刻补上购买授权 



P8老王的那个猫头鹰,当时是全程(从画草稿到上完色)在B站上直播的,不太懂这个猫头鹰的画法就找了照片参考姿势,额……参考的是这张图,同样也是付费会员所以也直接参考了……当时是手机搜索图片,点开看了一下确定大概形态就关掉了,直播时间是今年5月16,17号两天,希望有看了那次直播的小伙伴帮我证明一下当时没有描图也不是临摹,感激不尽


购买了立牌挂件无法接受小伙伴的都可以退款。


自身对于素材网的素材使用和参考照片之类的情况不是特别了解,经过这次提醒,今后会吸取教训特别注意的,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533)